主办单位--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杭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杭州网
住
  行
  游
  食
  健
  学
  钱
  闲
  家
  IT
IT
 
消费新闻 头条关注 消费头条 行家发布 视 频 活动专区 我要投诉  
您所在的位置: >>最新资讯>>
收纳你的小情绪 2017ADM展kinbor刷爆朋友圈
 
2017-11-14 11:52:57   杭州网

作为探讨设计与科技创新的交流平台以及设计倡导生活方式的体验平台,ADM(亚洲设计管理论坛&生活创新展)是创新生活方式展中公众影响力最广的项目之一,也被称为“最好玩”的创新生活展。

kinbor,时下最流行的手帐品牌之一。首次以“情绪站”的主题亮相ADM,从一个全新的视角,用玩乐的方式结合生活与文具的联系,成为ADM最火的拍照打卡圣地。

说明: 227021464378621951

 

kinbor情绪站设置封闭式的入口,可谓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人流一波接一波络绎不绝。正门安放“正能量”与“丧能量”两面能量墙的PK,进入展厅,满墙面的情绪标语迎面而来,正能量的小粉屋以及丧丧的暗黑小灰屋,再加上屋内特供的拍照道具牌的组合,观众在各自封闭的能量世界里,尽情的释放情绪肆意摆拍。

说明: 45404959131022103133

 

2017ADM五周年特辑,全新开辟活动主题日板块:每天1个主题+1IP媒体,满足不同观众的喜好需求。115日,kinbor 在公共舞台区现场进行时下潮流的创新生活方式“手帐”的体验和分享,现场反应热烈,观众上台参与互动手帐的完成度很高。

说明: 454049591310221031555

 

在长达11天的展览中,结合主题“情绪站”,kinbor共开设了“无忧”、“F*CK”、“无聊”、“甜蜜”四个不同情绪的产品主题活动,对应不同的成人情绪游戏,以不同情绪不同风格切换玩转ADM

除了常规产品获得,kinbor展厅还设置了一些趣味互动游戏。

kinbor寻宝大战:在整个展厅内找到kinbor六个字母组成完整的单词即可换取手帐一本。

说明: DSC_9690副本

 

不知名设计师签绘:隔着帷幕向他说出你的愿望,设计师当场为你手绘插画。你可以听到他的声音,看到他的画作,但却不知那个为你作画的人究竟为谁,带着十足十的神秘感引众多人群围观体验。

说明: 图片1

 

12日,为期十一天的ADM展终于落下帷幕,温馨的宜家、清新文艺的海马体、吃货天堂“猫山王”“又卷烧饼”,还有高颜值拍照圣地“大花狗”胡须先生......2017年的ADM已经结束,2018年的还会远吗?

 
来源:搜狐    作者:    编辑:赖正河    
 
杞里香双11销售破1168万,爆款单品成交28万件108度新公益力计划·广州基金会季度论坛(2017冬)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权威发布
新闻推荐
·合同注明项目明细 警惕报价暗藏猫腻儿
·厦门一季度抽查:95%羊绒羊毛衫不合格 ...
·康踏、MANGO等标称品牌商品上不合格 ...
·"零团费"港澳游死灰复燃 "免费旅游券 ...
·卫计委:坚决禁止幼儿园擅自用药 将公布 ...
·报告称近9成民办博物馆不合格:文物藏品 ...
·很多生意红火的街头零食店售卖的“洋食品 ...
·丰田召回639万辆汽车涉27个型号
·“30年后吃不到香蕉”实属无稽之谈
·宾利豪车突现刺鼻异味 原因不明消除困难 ...
·央视曝光玛瑙由剧毒化学品染色 销往多个 ...
·中顺洁柔20余种纸制品被曝不合格 新品 ...
·消费维权适用新法还是旧法 新《消法》溯 ...
·长江证券强扣客户资金引纠纷 专家称涉嫌 ...
·聚焦儿童牛奶:添加剂高达10种 尽量少 ...
·杭州二手车商喊出1万元“包牌价” 这个 ...
·单月保教费上涨四百多元 部分公办幼儿园 ...
·零食量贩店遍地开花 如何识别真假进口食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