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杭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杭州网
住
  行
  游
  食
  健
  学
  钱
  闲
  家
  IT
IT
 
消费新闻 头条关注 消费头条 行家发布 视 频 活动专区 我要投诉  
您所在的位置: >>消费新闻>>
教师节 | 北大青鸟携手新浪教育:致谢恩师,致敬最无私的人!
 
2018-09-10 12:56:00   杭州网

每逢纪念日,总会让我们回想起以前的事情,儿童节时想童年,中秋节时想故乡,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这时候你的思绪是否已经回到曾经的校园时代了呢?还记得那些年教过我们的那些老师们是什么样子吗?


那些年,老师们说过很多美丽的谎言:“同学们,坚持一下,我再讲五分钟就下课。”;“同学们,你们的体育老师又有事请假了,今天咱们这节课上语文/数学……”,一片哀声载道中,我们做题越来越得心应手,考试成绩也是“涨势喜人”。

那些年,老师们留给我们的印象都非常经典,“只在演讲台上出现”的老校长,“就你们班最乱”的教导主任、“后门埋伏的assassin”班主任、“能把任何物品当直尺画线”的道具大师数学老师、“魔法协会成员”化学老师、“一问倒一片的提问收割机”政治老师。当然,还有走在技术前沿的计算机老师,总是用几行简单代码,就实现了炫酷的效果……每个老师或是严肃,或是逗比,都尽心尽力让我们在小小的校园里见识到世界的种种精彩。


那些年,老师们都很傲娇,刚教训完“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送分题也出错!”,“这是原题啊宝贝!”、“不教啦,气死啦!”,转天会跟别人介绍说:“看,我们班的学生多棒!”实力演绎王境泽式“真香”,却能让我们在不觉间重拾信心,再战题海!


不管是仍然在校园里学习,还是已经毕业走上职场,老师一直是我们成长路上的灯塔,是他们用师爱陪伴一届又一届孩子长大;也是他们用匠者之心,为我们赋能,为我们鼓劲加油……


今年是第34个教师节,在你的人生路上,哪位老师让你印象深刻?哪段记忆使你至今难忘?有没有想过重回课堂,或是为他们送上一句发自内心的真诚祝福呢?今天,北大青鸟携手新浪教育推出“感恩教师节重温IT课堂”活动,你可以制作一张祝特别的祝福卡片,当做教师节礼物送给自己的老师。


关注北大青鸟官方微信,发送关键词“教师节”,或点击近期活动,即可参与。让我们一起重温北大青鸟IT课堂,表达一份感谢吧~

 
来源:深圳热线    作者:    编辑:赖正河    
 
百安居智慧门店势如破竹登陆全国 新零售版图再攀高峰德国品赫漆5周年庆:原装进口旗舰产品买1送2,还送好礼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权威发布
新闻推荐
·合同注明项目明细 警惕报价暗藏猫腻儿
·厦门一季度抽查:95%羊绒羊毛衫不合格 ...
·康踏、MANGO等标称品牌商品上不合格 ...
·"零团费"港澳游死灰复燃 "免费旅游券 ...
·卫计委:坚决禁止幼儿园擅自用药 将公布 ...
·报告称近9成民办博物馆不合格:文物藏品 ...
·很多生意红火的街头零食店售卖的“洋食品 ...
·丰田召回639万辆汽车涉27个型号
·“30年后吃不到香蕉”实属无稽之谈
·宾利豪车突现刺鼻异味 原因不明消除困难 ...
·央视曝光玛瑙由剧毒化学品染色 销往多个 ...
·中顺洁柔20余种纸制品被曝不合格 新品 ...
·消费维权适用新法还是旧法 新《消法》溯 ...
·长江证券强扣客户资金引纠纷 专家称涉嫌 ...
·聚焦儿童牛奶:添加剂高达10种 尽量少 ...
·杭州二手车商喊出1万元“包牌价” 这个 ...
·单月保教费上涨四百多元 部分公办幼儿园 ...
·零食量贩店遍地开花 如何识别真假进口食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