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杭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杭州网
住
  行
  游
  食
  健
  学
  钱
  闲
  家
  IT
IT
 
消费新闻 头条关注 消费头条 行家发布 视 频 活动专区 我要投诉  
您所在的位置: >>消费新闻>>
安悦溪遇上CREMIEUX, 打造今冬甜美帅气无敌LOOK
 
2018-11-08 17:22:03   杭州网

安悦溪,中国新生代实力派女演员,近年来凭借在《新编辑部故事》、《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颤抖吧阿部》等热播剧中的不俗表现而备受关注。近日,由她主演的年代爱情剧《许你浮生若梦》于优酷大结局收官,游刃有余的蜕变演技再次让观众记住了她的名字:安悦溪。


       生而为演员的安悦溪,在安利她期待与热爱的世界时,眼睛里是有光的。安悦溪多年来尝试着更多改变和成长,她说爱笑的女孩运气总不会太差,所以除了演戏,鬼马无双的她更乐于沉浸在每一个不同阶段的自己,涉猎所有的舞台剧种,为主演的剧配唱主题曲,参加《跨界歌王第二季》……,如一朵顽皮的向日葵般的安悦溪,愈发让人不容小觑。

        褪去演员光芒的安悦溪,甜美的外形下还带着种可爱的俏皮味,今冬她的穿搭关键词就是:美式休闲风!本季她牵手CREMIEUX,这个来自美国东海岸又融合法式优雅设计的时装品牌,演绎出点赞率超高的甜美帅气LOOK。镜头前,是回眸展露高甜笑容的安悦溪,一件减龄的红色连帽卫衣搭配针织花边条纹阔腿裤,外穿帅气的藏青色棒球夹克,扑面而来的灵动少女感令人温暖而快乐。


        本季CREMIEUX这一系列的服装无论从选材、款式还是颜色,无不诠释着年轻人渴望明媚而自由的心情,诸多小细节的应用也与美式风相得益彰。


        这件与安悦溪同款的CREMIEUX 2018秋季新款女装套头卫衣,看起来质感好极了。

        50%以上的羊毛质地,格外的厚实温暖,红色映衬的安悦溪本就白皙的皮肤更显红润,透露出独立自主、热情向上的美好。帽子和袖口的黑白条纹小元素,将可爱俏皮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尝试搭配黑色小西装,也是别有一番混搭趣味噢!


        安悦溪同款CREMIEUX藏青色棒球外套,也是小编的心头好,既时尚又保暖,休闲中透露出帅气。无论是日常上班还是休闲运动都可穿着,与红色连帽卫衣的搭配可谓是有心机小懒猫的时尚首选。


        安悦溪同款CREMIEUX黑色针织蕾丝阔腿裤,即便是大粗腿亦能把肉遮得修身妥妥的,且可打造完美的“腿长2米”即视感。裤角点缀的蕾丝令本来呆板的运动裤型多了一份优雅时髦。上身亦可搭配各式短外套和针织毛衣,混搭百变不单调。

       这个冬天,想要和安悦溪同沐冬季街头甜美帅气LOOK,快来CREMIEUX天猫旗舰店搜索美式扮靓心得吧。



作者:互联资讯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2dce3946d2eb
來源:简书
简书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的转载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并注明出处。


 
来源:互联资讯    作者:    编辑:赖正河    
 
雷克萨斯国产无望,那ES国产你期待吗?网约车司机也希望稳定工作 首汽约车多重优势吸引大量司机入驻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权威发布
新闻推荐
·合同注明项目明细 警惕报价暗藏猫腻儿
·厦门一季度抽查:95%羊绒羊毛衫不合格 ...
·康踏、MANGO等标称品牌商品上不合格 ...
·"零团费"港澳游死灰复燃 "免费旅游券 ...
·卫计委:坚决禁止幼儿园擅自用药 将公布 ...
·报告称近9成民办博物馆不合格:文物藏品 ...
·很多生意红火的街头零食店售卖的“洋食品 ...
·丰田召回639万辆汽车涉27个型号
·“30年后吃不到香蕉”实属无稽之谈
·宾利豪车突现刺鼻异味 原因不明消除困难 ...
·央视曝光玛瑙由剧毒化学品染色 销往多个 ...
·中顺洁柔20余种纸制品被曝不合格 新品 ...
·消费维权适用新法还是旧法 新《消法》溯 ...
·长江证券强扣客户资金引纠纷 专家称涉嫌 ...
·聚焦儿童牛奶:添加剂高达10种 尽量少 ...
·杭州二手车商喊出1万元“包牌价” 这个 ...
·单月保教费上涨四百多元 部分公办幼儿园 ...
·零食量贩店遍地开花 如何识别真假进口食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