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新一轮170万张北京消费券开抢
发布时间:2020-08-19 09:48:47

新一轮170万张北京消费券昨开抢

此次智能消费券可在京东、小米、国美、苏宁四个平台上领取 有效期均为14天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李佳)昨天10点开始,北京消费者又可以领取到新一轮消费券了。据市商务局介绍,新一批共发放170万张北京消费券,其中,线下餐饮购物券100万张、智能产品消费券70万张,有效期均为14天。

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今年8月8日及8月18日发放的新一批北京消费券加大了优惠力度,扩大了使用范围。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消费者只能任选其一。线上券在线上购买智能产品时可以使用,限北京收货地使用,线下券在门店购买智能产品时使用,智能消费券均为满2000元打9折,最高减400元。

值得一提的是,8月18日发放的智能消费券可以在京东、小米、国美、苏宁四个平台上领取。本次活动智能产品消费劵可以购买智能通讯、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能家装等4大类31小类智能商品。其中智能手机(含5G手机)价格不低于1500元,吸尘器(含扫地机器人)价格不低于900元。

此次发放的线下餐饮消费劵仍然只能在京东App首页领取。北青报记者看到,点击页面上的“北京消费券”标识即可进入领券页面。线下餐饮购物券共有4张消费劵,卡包里有两张满40元减10元券、一张满80元减20元券、一张满160元减40元券。消费券有效期均为14天。

相比上一轮消费券,新一批北京消费券优惠力度加大,使用门槛降低、增加卡包总价值、数量和折扣力度。以往线下餐饮购物券使用门槛由满50元可用,此次降低为40元。优惠券数量由每个卡包60元含3张券,增加到每个卡包80元含4张券。原先累计使用350元享受120元优惠,调整为累计使用320元即可享受120元优惠。例如消费者账单160元,可使用一张满160减40元券,企业再优惠20元,消费者支付100元即可。

据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此次新一轮北京消费劵扩展参与活动的业态范围和门店数量。拓展线下餐饮购物券使用场景,在现有餐饮、商场、购物中心、老字号、特色小店等业态基础上,增加专业专卖店业态,并进一步扩大可使用消费券的门店覆盖面。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记者 李佳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