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9月1日9:00开抢!拱墅区发放88万元养老服务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0-09-01 08:20:55

每日商报讯 昨天,记者从拱墅区养老消费券政策发布媒体通气会上了解到,从今天9:00起,全区将发放8800张消费券给辖区的老人,价值88万元人民币,活动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

这次发放的消费券是纸质的,每张消费券面值“100元”,分别由面额“50元(一张)、20元(一张)、10元(两张)、5元(两张)”的副券组合而成。主要是针对拱墅区户籍且常住拱墅的70周岁以上(含)老年人,符合条件的老人都有一次抢券机会。

需要提醒的是,这次的抢券是在手机上进行的,关注“拱墅区阳光老人家”微信公众号,点击栏目 “养老服务消费券”活动,就可以进去抢券了。本次消费券是分批次、分街道进行投放,自9月1日起,每周一9:00至周日21:00为一个批次,一共有10个批次。一位老人仅限抢券一张,本次活动消费券抢完即止。

手机上领取到了消费券,可以在7天内,赴居住地所在社区进行纸质券兑换,社区的兑换时间是工作日9:00-11:00,14:00—16:00。

记者了解到,本次养老服务消费券,可以购买拱墅区日托全托、家庭照护、康复服务、护理技能培训、健康管理、辅具租赁等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家政、维修类不包含在内。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佶敏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陈俊男
记者从拱墅区养老消费券政策发布媒体通气会上了解到,从9月1日9:00起,全区将发放8800张消费券给辖区的老人,价值88万元人民币,活动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