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消费券又来了!周五周六周日每天10点开抢 快定好闹钟!
发布时间:2020-09-04 09:33:49

都市快报讯 消费券又来了!而且这次是此前大家呼声特别高的“周末消费券”。简单来说,就是周五周六周日,这三天可以抢可以花的那种。

之前不少小伙伴说消费券抢到了,但是工作日忙着上班,都没机会出去消费。

这下好了,如大家所愿,特意来了个“超级五六七,天天抢消费券”活动。

具体来说,这三天时间里,每天上午10点可抢18元消费券,分别是满20元可用的5元消费券、满35元可用的6元消费券以及满50元可用的7元消费券。

活动时间为期一个月,从2020年9月3日00:00至9月30日23:59,每个星期的周五周六周日都有。

据了解,这次发放的消费券一共4亿元,领取后当天24点前有效,可以与商家优惠券叠加使用,使用时单笔限核销一张消费券,同一个用户在同一个商家每日限核销1次消费券。

这次活动还有升级,领取消费券的同时,周一到周日,不限于周五周六周日,每天有天天翻牌抽消费券,优惠方式也是不限于消费券,还包括一些加油红包、公共交通红包、花呗通用红包等,获得的奖品可在支付宝首页-卡包查看。

具体活动规则可打开支付宝,搜“消费券”就有可以看到,查看具体的参与方式。

快定好闹钟,别忘了继续抢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永丽   编辑:陈俊男
消费券又来了!而且这次是此前大家呼声特别高的“周末消费券”。简单来说,就是周五周六周日,这三天可以抢可以花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