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资讯
消费资讯
浙江海宁消保委对经营者进行预付卡法规专题培训
 
2021-09-06 14:11:58   杭州网

中国消费者报杭州讯(记者郑铁峰)8月23日,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消保委联合市商务局对海宁市区新开设商贸综合体——银泰城鹃湖店的经营者就预付卡问题进行法律法规专题培训,来自商场各门店的20多家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此次活动主要是围绕“单用途预付卡专题培训”,向商家普及预付卡相关法律法规、预付卡发行需要注意的规范,以及围绕发行预付卡应承担的义务和发卡风险防范,提升发卡商户法律意识,帮助商户们规范发卡,避免因不规范发卡引发消费纠纷。

海宁市消保委结合具体维权案例从奖品也是商品免费不免责、免费变收费违约又违法、三倍赔偿与十倍赔偿怎么区别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提醒广大经营者在日常经营过程中,如何避免纠纷的发生,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作者:郑铁峰    编辑:陈俊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More>>  
·“网红直播”纠纷多?服装市场有争议?上...
·浙江发布全国首个平台企业竞争合规指引
·腾讯视频发布 关于优化超前点播服务的声...
·本周“菜篮子” 蛋蛋和家常水产价格回落...
·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建议名单公示 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