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资讯
消费资讯
引领消费新场景 杭州大厦生日庆今天正式开启
 
2022-09-16 08:39:07   杭州网

将太阳马戏搬进商场、把“城市之眼”打造成潮流圣地、消费返利高达20%……

杭州日报讯 9月16日-9月19日,杭州大厦启动生日庆。商场内众多顶奢品牌将会加码呈现独家精品、限量款式,给杭城消费者带来极致、新鲜、丰富的全域品牌阵容。

值得关注的是,生日庆除了奢品荟萃、消费返利,作为美好生活提案官的杭州大厦也正向年轻力、生活化方向发展,在消费场景的构建上更创新、更多元。记者了解到,今年杭州大厦生日庆与世界文化IP太阳马戏、美国色彩艺术家Jason Naylor深度跨界合作,为商场注入艺术活力,呈现城市级人文艺术盛宴,旨在塑造杭城生活美学地标。

更有“看头”、更多玩法,生日庆氛围感“拉满”

生日庆期间,杭州大厦将联袂加拿大国宝级剧团太阳马戏呈现一场绮幻之旅。

太阳马戏创排《X秀》被誉为亚洲唯一驻场秀,凭借对传统马戏表演的颠覆性诠释以及震撼的舞台表现力,将东方传统文化和西方马戏文化成功深度整合。

本周六晚,杭州大厦打造独家生日庆专场,邀请高端会员、特邀嘉宾一同鉴赏太阳马戏的《X 秀》,为会员们呈现一场视听双重体验,共庆杭州大厦生日狂欢。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与太阳马戏的超级跨界,是杭城地标商场与世界级现场演绎的强强联手,除了为会员包场看秀外,杭州大厦突破传统空间限制,将商场升级成体验人文艺术的开放式舞台,在商场的公共空间内创造惊喜与魔力,让艺术走出剧场,更贴近生活。据悉,9月16日下午2点-4点,杭城消费者可以在A座1楼T9旁、B座2楼COVA旁、C座天桥口和D座1楼亲身感受太阳马戏的魅力,还能与主演互动合影。

记者发现,现在,“城市之眼”杭州大厦天桥已经变身成色彩潮流圣地。这是杭州大厦与美国色彩艺术家Jason Naylor跨界合作的成果,Jason Naylor亲自操刀为生日庆打造绚丽天桥。通过烟花元素结合镜面设计,以丰富的色彩传达他对艺术的独特见解,将杭州大厦生日庆氛围拉至满格。

限量款、联名款登场,到店消费惊喜连连

生日庆期间,Van Cleef & Arpels 的 Lady Arpels Pont des Amoureux Hiver 腕表、比利时奢华手袋品牌Delvaux的限量包袋、全国限量的PIAGETAltiplano六十周年陀飞轮腕表等都将限时亮相。

商场内各大品牌也推出不少个性化庆生活动:Ulysse Nardin“纵贯海天之旅”限时快闪;TOD'S意大利风景艺术插画拼图手作体验;Zegna、KITON、BOSS等高端品牌推出MTM定制服务;Breguet、DELVAUX、BLANCPAIN等多个品牌的精致茶歇,供顾客互动体验。

“活动期间,顾客到店消费享国际名品、潮流服饰等千余品牌消费返利10%-15%,国际美妆消费返利 20%,同时还能叠加品类加档。”杭州大厦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外,会员消费满额还能尊享赠房券/接送服务、太阳马戏创排《X秀》双人门票等额外惊喜。

为吸引广大年轻人的关注及喜爱,生日庆期间,超级扭蛋机也将现身杭州大厦A座广场,1800份惊喜礼物已就位,白钻及以上会员均可参与扭蛋互动。SHANG XIA茶杯套装、GENTLE MONSTER眼镜、Bose音响、LANCOME礼盒、Jo Malone护肤套装、野兽派香薰、Marimekko托特包、T9茶叶礼盒都有可能收入囊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万洁 记者 丁姿伊     编辑:陈俊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More>>  
·告别“30元时代”的奶茶,真香了吗?
·录播课不退换、因消费者个人原因不退费等...
·中秋国内游超7千万人次 假期消费稳步回...
·长期护理需求2040年或增至6.6万亿...
·“月饼去哪儿了”的追问理当引起重视
·深圳市消委会发布20款老人鞋比较试验结...
·劳动争议现“碰瓷式”维权 维权切莫“跑...
·甘肃临泽:破除餐饮具收费潜规则
·福建省开展2022年度商标和地理标志保...
·上海中秋假期投诉举报情况显示:线上消费...
·福建举办药品安全应急桌面演练
·黑龙江:“你点我检”进超市
·广西:捐赠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助力乡村...
·黑龙江绥化:严查借重大活动进行商业炒作...
·辽宁沈阳:“质量月”关爱儿童青少年眼健...
·山东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明显...
·安徽合肥对2040家学校食堂进行“体检...
·安徽举办家用燃气具专项执法检查宣传活动...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买茶叶被骗的...
·陕西首部消费维权服务站建设与运行地方标...
·北京石景山对校园冷库开展监督检查
·北京丰台:“质量月”宣传活动走进大街小...
·严把校园餐饮安全关
·外卖平台可收看“厨房直播” 上海推进餐...
·北京市消协发布大数据“杀熟”调查报告 ...
·筑牢金融安全防线 护好百姓“钱袋子”
·频惹争议的公摊面积能取消吗
·9月16日0时起 在杭州乘坐巡游出租车...
·协调供需 台风登陆 杭州“菜篮子”稳定...
·这些“悄悄”上线的手机安全功能你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