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资讯
消费资讯
今天首批iPhone14系列 可到消费者手上
 
2022-09-16 08:46:51   杭州网

灵动岛真有那么神奇? 一根98元挂绳引争议

Incase 挂绳,苹果官网售价98元

商报讯(见习记者 王彬彬)昨日一早,苹果中国官网突然崩溃,出现“403代码”提示,部分页面显示不完整,直到13点30分才恢复正常。记者发现,在#苹果官网崩了#热搜话题里,许多网友纷纷晒出截图,表示自己预购的新机已经发货,显示“今日”就可以送达。

今日,iPhone 14系列的三款机型将正式发售开卖,分别是5999元起售的iPhone14、7999元起售的iPhone14 Pro,以及8999元起售的iPhone 14Pro Max,至于新机型iPhone14 Plus,则将于10月7日发售,起售价为6999元。据悉,iPhone14系列包装盒内也不再随附电源适配器和EarPods。包装盒内随附一根USB-C转闪电连接线,可支持快速充电,并兼容USB-C电源适配器和电脑端口。

记者了解到,苹果各大线下门店iPhone14系列已经到货,不过每一代新iPhone上市的时候,苹果官方都明确表示在预定的开售时间前拆封激活都将要面临处罚。日前,有网友抖音上晒出了iPhone14 Pro Max真机,并直播了激活这台手机的过程,但很快该直播间就被封禁了,有经销商晒出图片,新机外包装封条上写着:“严禁在9月16日早8点前开机激活,提前激活罚款20万/台”的字样。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苹果推出售价145元的抛光布,今年又推出了可搭配适用于 AirPods Pro (第二代)的Incase挂绳,售价98元。苹果官网介绍“你可将柔软的编织绳像手环一样戴在腕上,也可用自带的卡夹将挂绳固定在背包或手提包上,确保充电盒随身,还方便取用”,发货日期为4至6周。尽管被网友吐槽“无法理解,一根绳子那么贵”,但是上架仅3日就被抢光,可谓是为iPhone14的正式发售狠狠吸了一波关注。

作为苹果发布会上最吸睛的“灵动岛”新功能,也将订购14 Pro新机的果粉们期待值拉满。目前网上爆出灵动岛可以显示大约30种信息,包括来电提醒、正在连接的AirPods和其他配件、Face ID认证、Apple Pay、AirDrop、AirPlay、钱包应用中的车钥匙、用Apple Watch解锁iPhone、充电和低电量提醒等。无论是否连接了充电器,当设备剩余电量降至20%时,低电量提醒会出现在灵动岛中,不需要用户采取任何操作。

记者登录苹果官网发现,iPhone13系列目前仅剩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两款机型可以购买, iPhone13 Pro系列机型早已从官网下架处理。与此同时,苹果官网的iPhone13价格下调,128GB、256GB、512GB版本的iPhone13售价分别为5399元、6299元、8099元。部分消费者选择在新机发售,趁着iPhone13系列降价购入,而对于已经下架iPhone13 Pro,记者发现有很多果粉甚至在闲鱼上加价求购。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彬彬    编辑:陈俊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More>>  
·告别“30元时代”的奶茶,真香了吗?
·录播课不退换、因消费者个人原因不退费等...
·中秋国内游超7千万人次 假期消费稳步回...
·长期护理需求2040年或增至6.6万亿...
·“月饼去哪儿了”的追问理当引起重视
·深圳市消委会发布20款老人鞋比较试验结...
·劳动争议现“碰瓷式”维权 维权切莫“跑...
·甘肃临泽:破除餐饮具收费潜规则
·福建省开展2022年度商标和地理标志保...
·上海中秋假期投诉举报情况显示:线上消费...
·福建举办药品安全应急桌面演练
·黑龙江:“你点我检”进超市
·广西:捐赠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助力乡村...
·黑龙江绥化:严查借重大活动进行商业炒作...
·辽宁沈阳:“质量月”关爱儿童青少年眼健...
·山东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明显...
·安徽合肥对2040家学校食堂进行“体检...
·安徽举办家用燃气具专项执法检查宣传活动...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买茶叶被骗的...
·陕西首部消费维权服务站建设与运行地方标...
·北京石景山对校园冷库开展监督检查
·北京丰台:“质量月”宣传活动走进大街小...
·严把校园餐饮安全关
·外卖平台可收看“厨房直播” 上海推进餐...
·北京市消协发布大数据“杀熟”调查报告 ...
·筑牢金融安全防线 护好百姓“钱袋子”
·频惹争议的公摊面积能取消吗
·9月16日0时起 在杭州乘坐巡游出租车...
·协调供需 台风登陆 杭州“菜篮子”稳定...
·这些“悄悄”上线的手机安全功能你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