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资讯
消费资讯
先喝咖啡,再去打工!盘点“打工人咖啡馆”
 
2022-09-09 09:39:39   杭州网

橙柿互动“2022咖啡面包橙柿大赏,杭城必打卡100店”投票活动进程已经过半,200多位橙友推荐的Sanctuary Coffee连续两天占据冠军位置,前天位于第6名的猫咪面团一马当先,跻身第2名,大井咖啡店从投票开始以来,地位一直很稳,没有跌出过前三名。

昨天进入排行榜前十名的还有梦记咖啡有限公司(编号47)、八角杯(编号102)、斗富DOFO Cocktail& Whisky Bar(编号10)、Homie Canteen(编号1)、林先生的面包店(编号14)、Monday Coffee(编号62)、in·fa咖啡(编号61)。

都说咖啡是打工人的酒,忙碌的工作和加班的疲惫之余,只有去公司附近的咖啡馆,来上一杯醇香的咖啡,才能短暂安抚紧张的身体和精神!今天就来推荐几家橙友口中亲切的“打工人咖啡馆”吧!

朝九晚五喝咖啡(编号2)

地址:艮山西路102号创意设计中心A149

不同于一般咖啡馆临近中午才开门的营业时间,朝九晚五喝咖啡馆遵循“打工人时间”,每天早上8点30分准时开门。位置正处于创业园区内,附近公司的打工人早早排起了队,门口的“可以迎接,但没必要”的地垫表明了老板的态度:佛系一些,生活没那么多条条框框。

店里的主打是冰美式和Dirty,点单后老板会亲切地询问你想要哪种咖啡豆(自选不需要加钱),加上早上半价美式“盛惠7.5元”这样的好事,一杯就能提前治愈一整天的辛劳。

橙友@池宝儿在8月去工艺展的时候,邂逅了这家小而温馨的咖啡店:老板来自广东,是一个腼腆小哥哥,他们家的咖啡分浅烘的豆子和深烘的豆子,选择空间很大。关键是价格便宜,虽然店小,但很温馨,推荐走过路过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Monday Coffee (编号62)

地址:胭脂新村1幢1、2单元一层

Monday Coffee(周一咖啡馆),门口是橙色字体的“来都来了”,进门后墙边挂着白底黑字的“先喝咖啡,再去打工”,整个氛围感拉满!店里还藏着超多可爱的猫猫画像,装修有趣又青春,放着令人轻松愉悦的音乐,加上位于两家报社附近的绝佳地理位置,堪称是早八人(形容早上8点要去上班的打工人)早起充电的好去处。

店里的老板以前是做IT的,他说比起以前工作时一个项目需要经过大量的设计,加班加点研讨,最后可能还是无法实现,他更喜欢现在的生活,开发各种创意,5分钟一杯的咖啡,就能换来顾客真心的微笑和夸赞,Nice!本来老板打算把Monday Coffee开在沿街的门面,但出于租金的考虑,还是选择开在旁边的小巷子里,不过旁边有几家大型的公司,店内的生意还是相当不错的。

橙友@梧桐雨:装修很有趣很青春,很有格调的小店,咖啡很香醇好喝,非常不错。每周一店里的咖啡都会有新的活动,等周一的时候,去店里喝上一杯,精神满满地再次出发!

本来不该有(编号67)

地址:湖滨工联CC负一楼B140

火爆广州深圳的“打工人必备咖啡馆”本来不该有开到杭州了,店里有一块超级醒目的牌子:咖啡哪有上班苦,主打各种类型的鲜果咖啡,咖啡豆精细到可以选深烘和浅烘,一杯10元+的良心价格,即买即走,体验感满分。

橙友@猫妈小郑狠狠共情了一把:咖啡中带点牛油果淡淡的果香,浅烘果然不适合我,有点甜了,我喜欢苦苦的咖啡,“咖啡哪有上班苦”,有没有戳中你们不想上班的心啊?

南风咖啡(编号101)

地址:古墩路616号同人精华大厦1005室

一家深藏在城西写字楼里的宝藏咖啡馆,大大方便了写字楼里的年轻咖客们。咖啡馆不大,但处处都是老板的心思,主理人是一对夫妻,男生主要负责咖啡出品、烘焙以及手冲咖啡培训等,女生主要负责制作甜点。来的基本都是附近工作的熟客,和老板聊得很友好,午休的时候人会比较多。

人生无解,多喝拿铁,有事没事,来杯美式。你有没有自己私藏的咖啡馆或者面包店,欢迎到#打卡咖啡馆#话题下分享给我们!

参与投票的橙友,也记得点一点投票页面里的小福利,试试自己手气,10元优惠券等你来抽!

投票规则:即日起—2022年9月12日24:00,每店每人每天可投一次。

声明:本活动从未授权任何公司进行拉票,请参赛者拒绝一切形式的刷票行为;同时,我们也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与举报,对买票等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资格。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咪咪     编辑:陈俊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More>>  
·《泳池迟迟未开放 申请退费却被拒》后续...
·临平开展月饼生产销售专项“体检”
·有无过度包装?是否明码标价?这个中秋为...
·申报两年后才被告知不符评审资格 产生的...
·有323家门店的杭州美食 你吃过吗?
·拒绝“emo”、反焦虑、放轻松 品牌营...
·画舫夜游、赏舞听曲、古风露营 中秋本地...
·今年价格都不再卷了 电商平台纷纷抢跑预...
·包袋名表价格暴跌 第一批“奢侈品理财”...
·杭州西湖、上海外滩、苏州周庄或成中秋最...
·大闸蟹还在长肉 上市晚价格涨几乎成定局...
·上周猪肉蔬菜供应量增加
·2022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如约而至...
·“2小时度假圈”成主流 中秋周边游订单...
·双11来了!阿里公布2022天猫双11...
·499元月饼运费199元 月饼销售市场...
·市场监管总局:遏制“天价” 让“瘦身”...
·家居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市场监管总局开展月饼专项监督抽检 发现...
·价值万元快递丢失岂能只赔1000元
·北京抽检月饼203批次全部合格
·陕西榆林:开展“践行绿色消费理念”宣传...
·江苏镇江消协公布汽车消费投诉情况 服务...
·福建厦门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监管 预防食源...
·首届陕西省首席质量官大会暨2022年全...
·聚焦整治过度包装和天价月饼|辽宁沈阳:...
·湖北襄阳开展食用植物油专项治理
·宁夏石嘴山: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福建三明:线上线下同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湖北宜昌集中整治月饼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