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资讯
消费资讯
过了腊八就是年 “拜年车”驶进金华
 
2024-01-24 10:25:43   杭州网

1月18日,正值农历腊八节,在北方有这么一句俗语“过了腊八就是年”,意味着过了农历十二月初八就拉开了过年的序幕。今年腊八节,数字货运平台联合京东健康、善存钙尔奇,联合开展“满满新春送健康”公益活动,用一台台运满满“拜年车”连接两端用户,为金华等地司机、货主送去共计数百份新春健康大礼包。

根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1月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全年,物流业景气指数均值为51.8%,比上年提高3.2个百分点,物流活跃度进一步提升。物流运输一头连接着卡车司机,一头连接着广大中小企业,作为两端用户连接器的运满满货运平台介绍,受长时间驾驶车辆的影响,货车司机广受腰膝关节疼痛的困扰。此次,运满满联合京东健康和惠氏公司给司机送去的新春健康大礼包内就放置了有益关节健康的保健品,为他们送去健康和关爱。同时,也希望借由拜年车,把一份份礼包送到货主手里。

常年在金华跑车的卡车司机孙泽伟因接单量高、诚信分高成为首批获得大礼包的幸运司机之一。“我们卡车司机开车久容易腰酸背痛,听说吃软骨素可以有一定改善。平时也没空关心这些,这次收到礼包特别开心”,孙泽伟兴奋地说道。今年是他在金华跑车的第20个年头,20年来,这份工作让他得以一路立业、成家、养娃、盖房。谈及近几年开始用的运满满,孙泽伟用“多跑多赚”来形容自己的使用感受,“在这个平台上接货快,货量足,车子永远空不了,价格也很合理。”

拿好礼包,孙泽伟很快就在运满满平台接了一单,发货地就在离市区不远的国际小商品城义乌。

通过智能匹配,位于义乌的安通物流负责人任二唐发货后,很幸运地叫到了孙泽伟的“拜年车”,从孙师傅的手里收到了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任二唐乐得合不拢嘴。和孙泽伟一样,任二唐干物流也有二十来年了,是运满满8年的老客户。几年前,运满满陪伴他从杭州“迁徙”到了义乌,“我以前自己养车,每年驾驶员工资、各项运营费用至少十几万,有了运满满之后,我就不用养车了,成本降低了,业务也更灵活了,否则一下子迁到义乌来是想也不敢想的事儿。” 任二唐回忆道。

目前,金华正在通过“链”上发力,着力打造具有全国乃至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集群。在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的进程中,数字物流可以通过其灵活性、便捷性和智慧化,助力企业、产业在物流上实现降本增效,提升竞争力。

谈及此次将金华作为线下活动举办地,运满满品牌负责人表示,金华是浙江乃至长三角地区经济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该地区司机、货主用户非常多,也很活跃,希望通过这次特别策划的“拜年车”,给用户一份惊喜,加强两端用户间更紧密的连接,协同用户一起提升服务质量,为金华乃至整个浙江地区的货物流通保驾提速。

作为全国性数字货运平台,运满满始终践行结合行业特色履行社会责任的公益理念。近年来,运满满通过开展“万里无忧”“爱心联盟”“云程奖学金”“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关爱司机的活动,援助困难货车司机家庭100多个,帮扶慰问货车司机2万多人。运满满表示,“将以此次‘新春送健康’活动为始探索关爱用户新模式,联合业内外伙伴,为更广泛区域的物流人送去关爱,赋能行业。”

 
来源:潮新闻    作者:记者 楼纯    编辑:陈俊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More>>  
·“南北互换”、研学、民俗……旅游市场火...
·“被法人”频繁上演?人脸识别认证漏洞待...
·即时配送迎政策利好 行业或迎全面高速发...
·发现热点、灵活应变、快速生产——接流量...
·“冷资源”赋能“热经济” 黑龙江奋力打...
·4.36万亿、7.4%,政策显效!消费...
·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工作阶段...
·吃了直播间买的胶原蛋白,女子差点“爆肝...
·浙江持续发力 破除地方保护和行政性垄断...
·近50000元课程明细怎么算?退课时,...
·“瑞龙贺岁”外套、“龙凤呈祥”马甲……...
·围着火炉用小陶罐煮奶茶 今冬“罐罐烤奶...
·突破8万亿元 2023年浙江省经济总量...
·浙江人工智能2024年将迎来新的爆发点...
·这不是东北,是杭州!2024第一场雪后...
·消费券开抢!就在本周五!
·追问2023:AI时代,如何保护好消费...
·买盲袋买成了“大冤种”?专家指出:用盲...
·杭州4家住房租赁企业被列入行业风险警示...
·年货经济带动消费热潮——各地节前市场供...
·聊什么就推什么!手机App越来越“懂你...
·浙江嘉善开展中药专项整治
·打通基层消费维权“脉络” 江苏省南京市...
·给年货做个“体检”
·福建厦门开展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深化放心消费创建 打造“放心消费在金坛...
·吉林白山:多举措加强食品安全监管
·治理跳转广告须用重拳
·拒绝美发店高额充值 避免掉入“美丽陷阱...
·广西开展“守护市场 温暖同行”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