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资讯
消费资讯
国庆长假 余杭市场商超货品足销售旺
 
2021-10-09 09:57:51   杭州网

余杭晨报讯 持续做大做好假日经济“蛋糕”,是拉动内需、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基础性作用的必然要求。国庆假日期间,余杭区各大商超、市场商品琳琅满目,民众消费力旺盛,市场秩序良好。

整个国庆长假,杭州农副产品物流中心货品供应充足,水产品销售势头强劲。市场部经理骆智群告诉记者,今年国庆总体销售额相比去年有所增长,这当中,来自各大景区餐饮单位的旺盛需求是重要因素。为做好节日保供,市场结合客户渠道需求及周边水产品养殖地域性特点,充分发挥品牌、渠道、资金等优势,与市场商户联动开展水产源头对接。“除了时令的大闸蟹,市民朋友喜爱的小黄鱼、带鱼等冰鲜产品,也都保质保量地满足了国庆市场需求。”骆智群说。

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核心商圈的余杭万达广场也取得了良好业绩,国庆销售额相较去年实现双位数增长。万达广场公共事务负责人余雅君说:“这是万达广场开业后迎来的第3个国庆,为了让消费者在这里得到不一样的假期体验,我们作了周密的策划,推出了‘红动国潮’文化节,组织了运动、童装、饮食、音乐等板块热闹互动的‘嗨森嘉年华’,很多国内外大牌尖货积极参与,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国庆期间,麦德龙金家渡商场的销售业绩体现了其在余杭商超中的龙头地位。从粮油制品、厨房及餐桌用品到成品肉类、休闲食品,都在七天假期里不断刷新销量。商场总经理朱峰告诉记者:“在节假日商品的供应上一定要注重时鲜健康、品类丰富,要确保在高峰时供应充沛。我们商场及早做好货源调配,在顾客服务力量上也有所加强,商场各个区片的引导标识更新后也更加醒目。”

国庆假期,区商务局积极组织引导企业开展丰富多彩的购物促销活动,推动消费市场回补和潜力释放。通过提前指导各大商超精心组织货源、加强市场监测,全方位做好节日保供稳价工作,确保了节日市场运行平稳,同时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狠抓隐患排查。监测数据表明,“十一”期间,我区粮油、肉蛋、果蔬等主要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徐赣鹰     编辑:陈俊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More>>  
·国庆假期游客饱览祖国大好河山 美好景致...
·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美团在中国境内网络餐...
·人文考古游渐成风潮 非遗及文旅融合类商...
·小众参与的旅游项目和目的地正在被深度挖...
·买车定金都交了 突然要涨价?
·长春消协召开19家行业协会联席会议共同...
·黑龙江 加强产品质量价格监管 全力保障...
·湖北:旅游、观影、餐饮、民宿成“十一”...
·检验合格的“欧松板”上墙发霉,谁来负责...
·福建厦门:加强市场价格巡查 警惕“蟹卡...
·西安首家景区“线上ODR平台+线下消费...
·浙江紧急开展“茶百道”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福建厦门开展“蟹卡”专项整治行动
·浙江立法:外卖餐饮应公开食品加工制作现...
·寒露叶斑斓 大闸蟹正肥
·专利申请如何进入快速预审通道? 中国(...
·国庆长假杭州电影市场票房破亿 票房增加...
·在湖滨一条街沉浸式体验未来 浙江文旅行...
·从到孔凤春到花西子 杭州:新兴美妆品牌...
·新国货浪潮里 杭州扛起美妆大旗
·杭州将高质量处置好长假消费纠纷 投诉主...
·国庆假期杭州传统商圈表现抢眼 短途游带...
·西溪湿地火柿红 这波绝美秋色走起
·客流量532万人次,销售破10亿元 上...
·上城“宋韵IP”激发沉浸式消费
·价格销量双双下跌 大闸蟹市场旺季遇冷
·“双减”后首个长假:亲子游、研学游需求...
·假期消费又有新玩法 市场潜力在消费回暖...
·疫情下中国假日消费的红利倍显珍贵
·小小充电桩:一头是民生,一头影响汽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