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资讯
消费资讯
明早出发大明山滑雪场,你准备好了吗?
 
2022-01-25 09:54:31   杭州网

都市快报报道 “我可以去大明山堆雪人吗?堆一个兔子雪人。”

“什么时候发入选通知呀?!着急着急……”

都市快报“@2022·迎亚运 民间运动会”——中国移动杯“@2022·庆冬奥 盼亚运”冰雪专场活动报名通道开启几天来,吸引了数千小伙伴积极报名参与,大家都想着,赶紧入选,好向单位请假啦。

距离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10天,南方的冰雪运动氛围也日渐浓厚。明日,“@2022·庆冬奥 盼亚运”冰雪专场活动就将带热爱冰雪的大家,启程前往临安大明山,用滑雪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活动很热闹 社交达人、越野滑雪健将、冰雪小白都有

冬奥临近,北方城市的冰雪氛围已很是浓厚,身在南方的同学们,也纷纷加入了“冰雪”队伍,据了解,最近的几个周末,浙江省内的几个滑雪场、综合体内的冰场,档期都排得满满当当,迎接一拨又一拨的客人。

“想了好久的大明山,机会终于来了!”以前在微博上就有幸抽到过杭州亚运会的纪念品,也算是见证了官博从无到有的老粉啦,不知道这次还能不能这么幸运抽到大明山?中国移动杯“@2022·庆冬奥 盼亚运”冰雪专场活动一经推出,杭州2022亚运会官方微信和橙柿互动App报名异常火爆,100个名额,吸引了上万人关注,数千用户和粉丝报名。其中不乏小红书粉丝50W+的社交达人、热情的外国友人;有越野滑雪健将、单板双板都能玩得溜的高手;有在杭州的北方人,对滑雪运动很是渴望的“冰雪小白”;还有几乎没怎么见过雪的、住在南方温暖城市的南方人……大家都已经迫不及待要去大明山尽情拥抱冰雪了!

奖品很丰厚

杭州亚运会吉祥物“江南忆”值得拥有

最终入选的读者和粉丝们,今天将陆续收到确认短信,届时凭短信签到并领取杭州亚运会定制口罩一只和会徽纪念章一枚。除了“人人有奖”,本次活动主办方之一、杭州亚运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中国移动,还为大家准备了杭州亚运会吉祥物“江南忆”公仔,送给“雪地保龄球”“雪地拔河”“香蕉船竞速”趣味挑战赛的获胜队伍,机会难得,是时候使出看家本事了。

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当今世界,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区块链等技术加速创新,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也对大型体育赛事产生了深刻影响,“智能亚运”应运而生。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中国移动,致力于将5G+算力网络(CFN)+智慧中台(AaaS)的新型基础设施,协同“连接+算力+能力”新型信息服务体系,以5G+赋能“智能亚运”,以及自身的精品网络、优质服务、专业运营、领先技术助力杭州亚运会,为杭州亚运会场馆5G网络建设和智能办赛、智能参赛、智能观赛等做好网络和服务保障。

中国移动杯“@2022·庆冬奥 盼亚运”冰雪专场活动,由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宣传部和中共临安区委宣传部指导,都市快报×橙柿互动和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主办,杭州大明山风景区承办。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联合都市快报举办中国移动杯“@2022·庆冬奥 盼亚运”冰雪专场活动,不仅为了庆祝即将开幕的北京冬奥会,也为了迎接杭州亚运会,推广全民健身运动的同时,营造更为浓厚的亚运氛围,让更多市民朋友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真正实现“三亿人上冰雪”。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1月26日全天

活动地点:杭州大明山滑雪场

活动内容:大明山脚下农家乐,大明山上滑雪玩雪

特别提醒:本次活动将提供免费大巴往返,并为参与者免费提供索道票和滑雪门票(包括头盔、雪杖、雪鞋、雪板,不含滑雪服,可自行携带或租赁)。收到短信的读者,请按时到集合点乘车出发;没有收到短信的朋友,也别泄气,下次还有机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陈俊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More>>  
·网友称有手机软件开屏广告“摇一摇”即进...
·调查:身边的银行网点会消失吗
·交付周期延长、购车优惠减退……准车主为...
·明明原价就能买票 抢票软件平台为何要求...
·2022北京冰雪消费地图发布
·“进口货”该怎么买?三问“海淘”采购风...
·添春色迎福气 线上线下花市热
·网络互助平台相继关停后超亿用户“裸保”...
·价格涨幅超50% 千元新品茅台1935...
·海钓船、摩托艇、帆船等蔚然兴起 海上休...
·掌握冰雪技能 更多人端上“雪饭碗”
·银保监会对差异化监管提具体要求 规范银...
·“改姓”的凉茶能热吗?
·居家健身促运动装热卖 运动休闲服市场迎...
·疫后全球消费需提质升级
·尊重消费者合理诉求 促进行业规范发展
·猫猫狗狗也要过节 宠物年货成新风口
·统一制作进口水果销售专区标识 守住“果...
·明码标价 合理定价 市场监管部门发布 ...
·因身体原因孩子不能再上游泳课 商家却只...
·99元就能抽大牌化妆品 “惊喜”还是“...
·不要被效果图骗了 买房要看工程图才实在...
·春节出行进入最后的“预订黄金周” 有旅...
·杭州人的年货又有了更多新选择
·杭州首个传统工艺类产品“浙江制造”标准...
·看15秒广告 免费听半小时周杰伦的歌 ...
·打造数字经济与制造业融合新标杆 杭州公...
·充电基础设施调查:装充电桩小区电容量不...
·一人抢购百份套餐只为得盲盒 人气涨了浪...
·“IP联名”不可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