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资讯
消费资讯
今天,杭州文旅消费季又一热点即将引爆 “潮玩”碰撞“宋韵”,不妨约天目文旅集市
 
2022-07-08 08:21:53   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当“潮玩”碰撞“宋韵”会产生哪些奇妙的化学反应?今晚来天目里砾石广场,天目文旅集市将带给你特立独行的体验。

天目文旅集市作为2022杭州城市休闲暨宋韵文化特色推广启动仪式的主要部分,将从7月8日持续至10日,时间为每晚18:00—22:00,地点位于天目里砾石广场和水镜广场。本次活动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杭州市休闲发展促进会、西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杭州市文旅人才协会、杭州休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集市分为“花young都市”“风从南宋来”“惠游杭州”三个主题区域,集结乐队演唱、喜剧表演、露天电影、清凉冷饮、国潮糕点、潮玩手作、古装服饰、宋韵点茶、非遗体验等多元化业态为一体。

现场有哪些可玩的亮点?启动仪式当天,将由即刻喜剧脱口秀和Sugar Band乐队共同打造“不眠之夜”;特调鸡尾酒、咖啡拉花、气泡饮料等,带给你夏日的沉醉体验;香薰DIY、口红DIY、考古盲盒、皮雕、插画文创、银饰制作……各种有趣的小玩意,让人越看越喜欢;古装体验、宋代礼仪、点茶焚香,近距离感受宋韵的文化魅力……

此外,杭州的能工巧匠、非遗传承人、特色休闲示范点、宋韵文化体验基地(点)等匠人也悉数到场,通过茶百戏、王星记扇艺、富阳纸伞、朱炳仁DIY打铜、花草纸书签等展现南宋记忆。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9块9起游杭州”特惠文旅产品正式上线,扫扫二维码将即刻拥有全城最低价。推广活动贯穿整个夏季,至9月底结束。活动期间,9.9元—999元不等的文旅优惠产品层出不穷,产品门类包括景区景点、康养美容、美食茶楼、酒店民宿、宋韵非遗等,合作文旅企业超100家。

防疫提醒

请参观活动的市民游客全程正确佩戴口罩,用支付宝扫验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正常参观;无手机的市民游客可凭身份证及纸质核酸证明,进入会场参观。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杨伊琳    编辑:陈俊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More>>  
·虚假网贷App调查:号称“低息贷款” ...
·拓展消费场景 挖掘市场潜力
·洗衣液奶茶等误导消费者 以技术之手挡住...
·构建县域消费新格局
·国家发改委两天三次出手稳猪价 业内预计...
·农村大宗消费迎来新机遇:新能源车热销,...
·提振文旅消费 湖北武汉发放105万张惠...
·清凉家电拉动“热”消费 家电新品会买还...
·网购芒果因疫情等原因延误腐烂 消费者该...
·甘肃定西开展“智慧助老”公益服务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安徽省消保委...
·福建平潭:严查口罩生产销售违法行为
·广东佛山发布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事项清单
·吉林长春:开展价格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检查...
·安徽合肥开展抽检合格食品样品爱心捐赠活...
·宁夏石嘴山:采取3项措施靶向整治药品安...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安徽多地开展...
·山东荣成:保障夏季熟食安全
·山东荣成:开展冷冻饮品安全检查
·北京顺义严查涉老欺诈等违法行为
·安徽发布企业开办“六个一”服务规范
·浙江发布上半年投诉情况分析 盲盒消费等...
·余额低于3元无法乘车 “码码通”遭市民...
·清凉家电拉动“热”消费 家电新品会买还...
·今日小暑 吃藕吗?
·你家楼下的“紫燕百味鸡”今日冲刺A股
·明明办了全店通用的3折会员卡 头皮清洁...
·一条黄狗在杭州外卖小店偷吃视频引发热议...
·“守查保”护航舌尖上的安全
·这场金砖国家电子商务标准化专家研讨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