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焦点图
定好闹钟 今起杭州发放农产品消费券
 
2023-03-23 12:05:41   杭州网

杭州市农业农村局(杭州市乡村振兴局)将于3月23日10时开始发放2023年“领券乐购 惠民利农”杭州农产品消费券,连续发放10天,总额为1000万元。具体如何申领,一起来看。

农产品消费券申领攻略

1

申领对象

全体在杭人员(包括域外来杭人员)

2

领券方式

本次消费券共有三种领取方式:

领券方式一:

在淘宝APP首页搜索“杭州消费券”,进入“杭州农产品消费券”活动页面,在每轮规定时间内申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获券人员可在发放平台APP—“我的-优惠券”中查收,确认收到消费券后即可在规定期限内使用。

领券方式二:

在淘宝APP首页进入“淘鲜达”,进入“领券乐购 惠民利农”活动页面,在每天规定时间内申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申领者可在活动页面查看具体使用攻略。获券人员可在发放平台APP—“我的-优惠券”中查收,确认收到消费券后即可在规定期限内使用。

领券方式三:

在淘宝APP首页进入“天猫超市”,搜索“杭州消费券”进入活动页面,每天10点、14点限量发放,先到先得。获券人员可在发放平台APP—“我的-优惠券”中查收,确认收到消费券后即可在规定期限内使用。

3

发放安排

3月23日-4月1日每天上午10:00发放杭州农产品专用消费券,淘宝APP及淘宝APP中天猫超市和淘鲜达首页可领取农产品消费券,期间每天14点天猫超市再配发一轮消费券,券有效期均于当日晚24:00失效。

4

核销方式

杭州农产品消费券不可与平台其他优惠活动叠加使用,一个订单限使用一张消费券,消费券领取后在规定期限内有效,逾期失效。

5

使用范围

天猫/淘宝APP和天猫超市/淘鲜达“领券乐购/惠民利农”展区。

6

券面设置

此次杭州农产品消费券面额设定为满50减10元、满100减20元、满150减30元、满200减60元。

7

使用模拟案例

跟着小明看看如何使用消费券:

示例1:小明在淘宝APP“某某官方旗舰店”购买了328元的茶叶产品,小明使用手机在淘宝APP进行支付,使用一张满200元减60元的杭州农产品消费券,最终实际支付价格268元,这当中小明获得了政府补贴60元。

示例2:小明在淘宝APP“淘鲜达”中购买了60元的小核桃产品,小明使用手机在淘宝APP进行支付,使用一张满50元减10元的杭州农产品消费券,最终实际支付价格50元,这当中小明获得了政府补贴10元。

示例3:小明在淘宝APP“天猫超市”购买了40元的矿泉水,50元的藕粉,70元的小核桃产品,小明使用手机在淘宝APP进行支付,使用一张满150元减30元的杭州农产品消费券,最终实际支付价格130元,这当中小明获得了政府补贴30元。

备注:

申领、核销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技术问题,可咨询客服热线9510211(上午7:00-次日1:0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陈俊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More>>  
·“千校万岗 就业有未来”招聘活动火热进...
·上周肉菜价格均小幅下跌
·杭州直播电商江湖将催生一个线下商场
·今起杭州连发10天农产品消费券 总额1...
·创新消费场景 引领消费潮流
·1月份行业保费与保险金额形成“剪刀差”...
·“五一”假期出境游旺销 部分热门线路跟...
·海南离岛免税购物4月1日起增加两种提货...
·浙江长兴开展消费维权年主题暨网络普法宣...
·广东对电动自行车销售实施溯源验证管理
·山东烟台着力打造“放心消费在烟台”品牌...
·北京朝阳:广泛开展宣传活动 高效化解消...
·宁夏石嘴山2022年度投诉分析显示:服...
·天津开展殡葬业服务收费检查
·春天e导·百企千岗进校园 浙江旅游职业...
·广东全力推行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
·广东上线食品经营监管信息公示系统
·广西柳州开展春季联合行动 护航螺蛳粉质...
·制止餐饮浪费 | 广西开展专项行动 严...
·浙江鄞州开启文旅消费社会体察 助推放心...
·制止餐饮浪费|江西:开展专项行动 严查...
·制止餐饮浪费|辽宁多措并举推进餐饮环节...
·河南许昌开展民生计量专项监督检查
·护栏折断致病人摔伤去世 天津“康力元”...
·销售顾问接20批客户才成交1单 车市“...
·投资两千亿,杭州旅游业“燃”起来
·2023浙江省龙井茶炒制大赛举行
·杭州洗车服务到底如何?这个消费调查告诉...
·培训机构所在地址已经重新装修 还剩15...
·白酒企业调价控货 消费者有必要囤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