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资讯
消费资讯
杭州东站综合体来了!在火车站觅食、购物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2021-07-08 08:35:43   杭州网

杭州东站综合体来了!在火车站觅食、购物又多了一个新选择_杭州网

杭州网讯 来到杭州,从火车东站西广场出站,直达商场开启旅游第一站;从杭州出发,去车站综合体打发候车时间,觅食、购物应有尽有……7月7日,大型商办综合体项目钱投·西迪港亮相于杭州火车东站。

杭州东站是集高铁、地铁、公交、旅游集散及空港接驳于一体立体交通枢纽,西迪港项目作为枢纽配套商业的最后一块拼图,在硬件标准、商业环境及商务配套等多方面已完成迭代升级。

西迪港总体量约 9.72万平方米,此次开园面积为项目一期,约7.3万平方米。一共6层,地上4层主要是灵活办公空间、品牌展示及商务配套,地下2层以园区配套商业为主,项目依托灵活办公、商务配套、运动休闲、文创设计、会展旅业、新零售等构建成熟的商务生态,为客户群体带来办公和休闲的全方位体验。

在办公区域,记者看到,桌椅、绿植等办公设施已经安置完毕,房顶采用玻璃材质,内部采光良好,整体分为大办公室、套间和公用办公区等区域,相关负责人介绍,西迪港办公区可以容纳600至800人,如有企业培训、讲座沙龙等需求,阶梯会议室也可以派上用场。

目前,钱唐量子空间·梦想加(西迪港店)已经入驻西迪港,其专业、灵活、智能的办公空间覆盖联合办公及标准办公,辅以创业辅导、财务法务、IT支持等优质的配套服务,满足广大商务人群对高品质商务服务的需求。

在三楼,室外的空中花园为市民提供一个绝佳的观景休闲场所。“量子美餐”作为钱投集团自有餐饮品牌,位于西迪港四楼,增添餐饮业态丰富性。

西迪港的区位优势明显,“西迪港一楼与火车东站出发层连通,步行只需5分钟便可进站。此外,从东站西广场闸机口出站,乘坐19号电梯就可以到西堤港,地下3层是杭州火车东站的P6停车场。”

钱投·资产经营运营部副经理颜永俊介绍道,在后续运营中,西迪港也将聚焦时尚、活力、有品的年轻商务人士,满足多样化、智慧化办公场景需求,为文创+科创品牌提供支持,打造特色商街,提升城市文化形象。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楼子璇 通讯员 曹荣    编辑:陈俊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More>>  
·特色小镇站上产业风口
·多位自媒体博主称办理储蓄卡被拒 现在开...
·在线教育行业在不平凡的2021年“沉浮...
·夏天游泳注意查看场馆有没有获得许可 杭...
·逛主题公园、看实景演艺成打开夜晚的新方...
·尾波冲浪、帆船比赛、桨板运动 “冷门”...
·商贸综合体喷涌 商业版图再扩大 杭州打...
·健身房成学生暑期新宠 杭州女生请私教锻...
·综合体来啦!吃喝玩乐购家门口一站式解决...
·避暑纳凉就去大杭州这座自带17℃中央空...
·校外培训乱象调查:课还没上,培训机构已...
·淘特上线吃货节,1.9元吃遍全国百城千...
·超七成95后热衷红色游 更喜欢沉浸式体...
·长沙独立咖啡馆数量与日俱增,咖啡已成年...
·南京出台速食鸭血粉丝汤生产标准 评:有...
·使用共享汽车出行如何“避坑”?交通运输...
·入坑假陨石损失数十万 假陨石如何包装成...
·红色专列、沉浸式体验……红色旅游目的地...
·上海:用智慧监管守护食品安全
·广西柳州:创建食用农产品达标合格证示范...
·餐饮店里的精酿扎啤能放心喝吗?山东济南...
·浙江温州: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护航“...
·江西永修:严把食品安全关
·专项检查水果市场
·用健康家电 享健康家居环境
·三项团体标准接连发布 适老 智能时代避...
·央行权威发布来了!居民更想消费了 投资...
·配制酱油、配制食醋从此消失?网上还买得...
·年轻人喜欢养宠物又嫌麻烦 智能宠物硬件...
·在商务楼开餐饮店 不能使用油烟管道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