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资讯
消费资讯
未来生活节和它的朋友们
 
2021-10-12 08:35:14   杭州网

杭州本土造车新势力展示核心技术 用AR改变看世界的方式

都市快报报道 10月22日-24日,第五届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将在湖滨步行街如约而至,再一次在传统与现代、自然与商业、人文与科技的交汇处,与未来打个照面。

零跑汽车×未来生活节

杭州本土造车新势力

提及零跑汽车,很多人可能没有太过深刻的印象。实际上,零跑汽车早在2015年就已经成立,其背后是国内安防巨头大华。

不同于其它车企的“拿来主义”将核心零部件外包给供应商,目前零跑汽车已经掌握了三电系统到车联网解决方案等核心技术,特别是车规级的芯片。这次亮相未来生活节的零跑C11配备的Leap 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芯片、算法、感知、数据等核心技术都是零跑汽车全栈自研。

此外,像C11整个ADAS系统的所有核心芯片几乎全部国产,而凌芯01芯片则是零跑汽车与大华联手打造自研的。从失败的S01到热销的零跑T03再到如今的满配C11,零跑汽车这个曾经位于造车新势力第一梯队的车企有了超车的机会。

Rokid×未来生活节

用AR改变看世界的方式

Rokid对AR的探索始于2016年,产品形态就是AR眼镜。早在Air推出前,他们已经发布过两款AR眼镜,并且摸索出了不少可以复制的落地场景。

相比前代产品,直面普通用户的Rokid Air在佩戴舒适度上有了大幅提升,外表就像是大框墨镜,重量仅83克,而且自带屈光度调节,0-500度范围内的近视用户都能用。目前,这副眼镜的主打功能是将其他设备上的内容进行投射,改变低头族看世界的方式。

当然,因为搭载了手势识别、语音识别等功能,Rokid也在和合作伙伴开发各种应用。像是和流利说推出的“流利说AI老师”,通过3D虚拟的AI老师与用户之间情景式的英文对话,实现沉浸式语言学习。

舟山×未来生活节

在西湖边“舟游列岛”

舟山,位于中国东海之滨,1390个岛屿赋予了它“千岛之城”的美誉。

在未来旅游嘉年华现场,以“舟游列岛”为主题的舟山展区将华丽亮相,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将带着普陀、岱山、嵊泗一起加入到这场盛大的狂欢之中,带你解锁“舟游列岛”新玩法。

“舟游列岛”展馆将打造一个“互动性沉浸式打卡地”,用海浪造型,在西湖边“画出”未来舟山的模样,运用数字和传统艺术结合的虚拟技术,带大家畅游舟山群岛。在舟山馆,届时可体验画一张风格独特的渔民画,跟着舟山渔民学打结……

最正宗的舟山特色美食一定不要错过,舟山馆专门带来了海鲜干货,乌贼、鮟鱇鱼干、鳗鱼干、手撕鱿鱼、海鲜面等,都是开袋即食的,非常方便。最主要的是,这些都是官方筛选的产品,品质绝对一流。

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

×未来生活节

体验升级健康服务

百年善业,责任为先。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怀揣着服务国家实体经济和保障社会民生的初心,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爱心,提供优质金融产品的安心,为客户创造简单便捷服务的舒心,以及金融加医疗健康的暖心,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保险,帮助国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在今年的未来生活节,观众朋友可以到现场体验全新升级的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

极星汽车×未来生活节

未来生活节官方指定用车

“Polestar是一个独树一帜的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这是极星汽车官微上的自我介绍。Polestar是吉利集团与沃尔沃汽车在2017年合资成立的高端电动车品牌,目前已经推出了Polestar 1和Polestar 2两款车型,前者是一款限量车型,后者对标特斯拉Model 3。

极星希望到2030年制造出碳中和的汽车,其内部将该项目称为Project 0,并致力于使业务的各个方面更加环保,生产时减少浪费,多用可再生能源,将成为塑造品牌的基本及其长期目标。

此外,极星希望成为优质电动汽车的主要制造商,这意味着其除了要与特斯拉和宝马等竞争外,同时瞄准保时捷即将推出的电动跑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梁应杰    编辑:陈俊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More>>  
·“情感咨询”套路深:发证主体鱼龙混杂 ...
·全屋定制两年未交付,家具公司被判双倍返...
·一桩难求 1万多个高速服务区充电桩缘何...
·我国电动自行车社会保有量接近3亿辆 充...
·办公数字化市场有多大?职场环境变化带动...
·支付严监管成常态:近5年累计罚没支付机...
·国庆假期银联网络交易额走高 数据折射假...
·国庆家电市场消费升级 “新奇特”产品受...
·《乳品与儿童营养共识》首发 八大权威观...
·耳机新功能激活体验型消费需求
·浙江绍兴开展老年鞋类产品比较试验:不合...
·上海市消保委:出游热潮引发交通、住宿等...
·摄影公司跑路殃及多位新人 消委会支持集...
·福建出台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监管方案
·护航放心消费 杭州节日期间消费市场平稳...
·福建专项整治“蟹卡”经营行为 检查上千...
·黑龙江国庆期间消费者投诉举报量同比下降...
·山西国庆期间受理投诉咨询举报量同比减少...
·进博会期间 上海将对酒店旅馆等实行临时...
·浙江宁波杭州湾为未成年人撑起食品安全保...
·来湖滨一条街“舟游列岛”吧
·我的购房款去哪儿了?杭州上线商品房预售...
·无性别风服饰今年火了 正成为杭城年轻人...
·全国首创“数字经济旅游十景” 拓宽杭州...
·西湖 文旅新消费“点亮”假日旅游
·萧山 由城入村 共享文化旅游盛宴
·余杭 郊野远足、乡村体验成热点
·桐庐 艺术游、亲子游走俏乡间
·淳安 “沉浸式度假”让千岛湖不止于湖
·建德 古府新颜 “国韵”风添彩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