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资讯
消费资讯
来动物园和少儿公园过大年 有许多关于“虎”的精彩活动
 
2022-01-25 10:50:56   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今年有许多在杭人员选择留杭过年。那么,过年期间,有好玩的去处吗?

当然有了——杭州动物园(少儿公园)就为广大留杭职工、市民和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文化和游览体验,邀请大家安心留杭过一个舒心开心欢心的新春佳节。

2022年农历是虎年,杭州动物园(少儿公园)虎山展区必然是市民游客的热门打卡点之一。虎山位于动物园最高处,有山有水、植被丰富,是当之无愧的“百兽之王”豪宅。目前杭州动物园内虎山中居住着东北虎、白化孟加拉虎,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保育员们只好让它们轮流在运动场里活动。两只东北虎分别叫“大虎”和“小虎”,大虎6岁左右,小虎比大虎小2个月,都是2017年4月来到杭州动物园。为了给“百兽之王”一个完美的生肖氛围感,今年保育员们煞费苦心装扮了一番。可躺可卧可跳跃的豪华栖架床,迎合了虎王磨爪、啃咬的生活习性。新架起来的木桩,是保育员们充分利用园区的园林废弃物打造的新玩具。春节来动物园里看老虎,大家就可以看到它们躺在“新家”的样子。

杭州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动物园特别推出了“新春虎年文化月系列活动”:在科普中心展厅,布满了虎年说虎科普知识展览,图文并茂展示了虎的分类、演化、生态习性及虎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应用及意义等方面。在虎山展区,还有科普讲解小推车志愿服务,科普老师们现场与小朋友互动,分享老虎的趣味知识。春节期间入园的游客还能领取虎年新春送福礼包,参与虎拓印、剪纸、春联、写福字等互动活动,欢迎大小朋友逛一逛动物园、学一学虎知识。

综合整治后的少儿公园,自去年8月份重新开放以来,火爆非常。春节期间视野开阔、色彩明亮的太阳广场还将有新春祈福、新春福到、敲响新年、新年大礼等活动可以互动参与,浓浓的新春氛围感扑面而来。萌宠园里可爱的小熊猫、细尾獴、耳廓狐们的家园也在新年前装扮一新,等着大家来打卡。不过,游玩时要记得不要投喂,暴饮暴食会危害动物们的健康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戴雯琦 记者 俞倩    编辑:陈俊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More>>  
·网友称有手机软件开屏广告“摇一摇”即进...
·调查:身边的银行网点会消失吗
·交付周期延长、购车优惠减退……准车主为...
·明明原价就能买票 抢票软件平台为何要求...
·2022北京冰雪消费地图发布
·“进口货”该怎么买?三问“海淘”采购风...
·添春色迎福气 线上线下花市热
·网络互助平台相继关停后超亿用户“裸保”...
·价格涨幅超50% 千元新品茅台1935...
·海钓船、摩托艇、帆船等蔚然兴起 海上休...
·掌握冰雪技能 更多人端上“雪饭碗”
·银保监会对差异化监管提具体要求 规范银...
·“改姓”的凉茶能热吗?
·居家健身促运动装热卖 运动休闲服市场迎...
·疫后全球消费需提质升级
·尊重消费者合理诉求 促进行业规范发展
·猫猫狗狗也要过节 宠物年货成新风口
·统一制作进口水果销售专区标识 守住“果...
·明码标价 合理定价 市场监管部门发布 ...
·因身体原因孩子不能再上游泳课 商家却只...
·99元就能抽大牌化妆品 “惊喜”还是“...
·不要被效果图骗了 买房要看工程图才实在...
·春节出行进入最后的“预订黄金周” 有旅...
·杭州人的年货又有了更多新选择
·杭州首个传统工艺类产品“浙江制造”标准...
·看15秒广告 免费听半小时周杰伦的歌 ...
·打造数字经济与制造业融合新标杆 杭州公...
·充电基础设施调查:装充电桩小区电容量不...
·一人抢购百份套餐只为得盲盒 人气涨了浪...
·“IP联名”不可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