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资讯
消费资讯
植发行业首部“5+5”服务体系保障消费者权益
 
2021-09-02 08:58:16   杭州网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任震宇)8月31日,我国植发行业首部“5+5安心无忧保障”服务体系发布会在京召开。这是我国毛发健康行业头部机构雍禾植发,在原有的“五项保障”基础上的再次创新升级,旨在创建放心消费新场景,全面保障消费者权益。

近几年,随着颜值消费需求升级,诞生了千亿规模的“头顶生意”。我国植发行业市场得到快速发展,各类植发机构井喷式出现。同时,植发机构鱼龙混杂、价格陷阱、影子医生、维权难等行业乱象,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影响到行业健康发展。

为了营造更加诚信透明的医疗环境,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雍禾植发在原有的“五项保障”基础上再次创新升级,推出“5+5安心无忧保障”服务体系。针对目前行业市场术前出现的价格诚信类问题,如毛囊试种、低价全包、术中加价、虚报毛囊数量等陷阱,雍禾植发公开承诺:价格透明,无技术包装,无隐性消费,术后免费赠送5年原生发养护等保障举措。就患者关切的医生资质和术后效果服务类问题,如非法机构、影子医生等导致的无法确保安全及效果,雍禾植发签约保障医生及护士持证上岗,手术全过程都由医生负责;对术后效果做出12个月后不满意可免费修复,投诉及退费限时办理等约束性保障举措。

通过“术前无忧5保障”与“术后无忧5保障”的结合,使得消费者的权益得到最大化保障。“术前无忧5保障”板块的“不满即诉 体验无忧”“极速处理 退款无忧”,以及“术后无忧5保障”板块的“质量保障 手术无忧”“全国联保 复查无忧”等设置,符合当下颜值消费新群体的即时性与自主性的消费选择,较为直接地消除了以往植发手术中植发周期太长,售后无门的消费顾虑。而“专业检测 诊疗无忧”“医生亲诊 资质无忧”“远程问诊 术后无忧”则是雍禾植发专业能力与医生实力的持续体现;“免费赠送 保障无忧”“积分兑换 福利无忧”设置的长期回馈,不但增加了用户的活跃度,还为消费者在植发消费场景中提供了个性化与差异化选择。

有业内专家指出,“5+5安心无忧保障”服务体系是雍禾植发的又一次升级,更是朝特色化转型的一次重要创新。不仅打造了全新植发消费场景,构建符合新消费人群的消费保障体系,而且以创新驱动毛发全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切实完善植发服务中的保障体系,将全面保障患者权益,引领我国植发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作者:任震宇    编辑:陈俊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More>>  
·厨房舒适化对厨电提出新要求
·湖北将发放4轮消费券 助燃“烟火气”
·汽车说明书有了统一标准 自动驾驶汽车要...
·强监管让医美行业变得更美
·护航开学“第一餐” 浙江杭州开展秋季学...
·浙江玉环:启用电子封签 确保外卖无二次...
·浙江乐清:开展月饼市场专项检查
·护航“开学季” 浙江宁波开展校园餐饮食...
·福建福州:严查儿童化妆品违法添加问题
·福建龙岩针对热点问题食品开展市场监管工...
·江苏:智慧监管+信用监管助力保健食品行...
·上海发布三年行动方案 重点监管滑行车、...
·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管局加强眼镜制配企业...
·北京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开学前校园及周...
·严查学生文具用品
·陕西着力做好校外培训机构登记监管工作
·靠前解决消费纠纷 湖南“周周3•15律...
·腾讯视频改进并支持选集解锁 上海市消保...
·从小吃到大,就是这个味儿 每个杭州伢儿...
·熬夜水 可以熬出健康吗?
·护航“开学第一餐” 杭州将对全市270...
·“双减”之下,教培“生意”去向何方?
·护航开学“第一餐” 杭州开展秋季学校食...
·桂花龙井铜锣烧、桂花蛋糕、桂花拿铁 这...
·90、95后爱上小酌 年轻一代消费力崛...
·老饕大厨摩拳擦掌 花样食蟹各取所需
·关于大闸蟹的小贴士请收好
·今年或将成为阳澄湖大闸蟹收成最好的年份...
·洗碗机到底是懒人神器 还是鸡肋家电?
·别用象牙装点你的美! 杭州海关连续查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