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资讯
消费资讯
北京环球影城票价公布 同程旅行预订业务即将开启
 
2021-09-07 08:56:07   杭州网

中国消费者报讯(记者桑雪骐) 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将于9月14日起正式向公众发售包括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在内的多种票务产品,度假区内的两家酒店也将同步开启预订。同程旅行作为北京环球度假区首批官方授权合作伙伴之一,用户可以第一时间通过同程旅行平台购买或预订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度假酒店、季节性活动等多样化产品。用户还可以关注同程旅行APP及微信小程序,第一时间获取环球影城门票预订及开园的相关信息。同程旅行也邀请了同程旅行体验官,第一时间为用户分享环球影城的出游攻略和消费体验。

官方公布的消息显示,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将采用四级票价结构,推出淡季日、平季日、旺季日和特定日门票。其中淡季日门票价格为418元,平季日门票价格为528元,旺季日门票价格为638元,特定日门票价格为748元。随着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时间临近,越来越多的用户登录同程旅行平台搜索并关注相关机票、酒店及门票产品信息。同程旅行大数据显示,对环球度假区开园关注度最高的游客主要来自京津冀周边地区。北京周边2-5小时高铁圈内的华中、华东及东北地区部分省份的游客也跃跃欲试,对他们来说,只要一个周末就可以前往体验。华南和西南部分地区的游客的关注点则集中在中秋、国庆的拼假游相关信息,计划在节假日和家人同行。而距度假区更远的省市居民对此较为佛系,随缘参与。

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开幕也带动了全国主题乐园的旅游关注度。同程旅行大数据显示,8月以来,不断释放新消息的环球影城赢得了最多游客的关注。上海迪士尼、北京欢乐谷、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等众多主题乐园也都是国内游客中短途旅行的热门之选。

从区域分布上来看,国内关注度排名前30的主题公园较多集中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地区,湖南、湖北、安徽等省份也有两个以上主题公园上榜。随着区域旅游资源发展,云南、四川、广西、海口、重庆等地同样出现了关注度较高的主题公园。同程旅行负责人介绍说,今年以来,中国游客出行频次显著提升,尤其以48小时左右的周边短途休闲旅游为主,很多游客会在周末或小长假就近选择主题乐园,和亲人朋友共同渡过一段闲暇时光。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作者:桑雪骐    编辑:陈俊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More>>  
·老旧、劣质充电数据线易短路燃烧
·山东青岛:专业人员进校园教学生鉴别“黑...
·杭州临平邀你来体验“阳光厨房”
·陕西咸阳开展校园和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北京顺义市场监管局“三措并举”守护开学...
·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委)发布一批农副产品...
·整顿网络经营乱象 北京丰台强化电商企业...
·北京东城“质量月”活动启动
·确保服贸会食品安全
·熟水市场持续升温 团标促规范发展
·小酒馆打造年轻人新社交空间
·张小泉昨入市,老字号开新篇
·舌尖上的浙江第六波来啦,温州小吃满满当...
·提前欢度线下双11 第八届中国(杭州)...
·服贸会上传递出旅游业哪些转机?
·开学季“大采购” 国货潮、节俭风引领消...
·乳品消费进入“鲜”时代
·颜值经济,悦目又赏心
·智能家电更新换代快 相关行业标准需同步...
·种草套路知多少|直播间“拔草”容易售后...
·让二手车交易更透明 沈阳二手车合同将对...
·全麦食品不能“王婆卖瓜”
·新华保险25周年司庆:十组数字见证新华...
·石家庄市消保委发布香蕉和苹果质量比较试...
·浙江海宁消保委对经营者进行预付卡法规专...
·努力提高产品服务质量 广东启动2021...
·从定期维保到按需维保 深圳推出电梯安全...
·推进质量强省建设 山西质量月活动正式启...
·陕西部署开展全省“质量月”活动
·长三角消保委联盟呼吁建立消费者权益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