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资讯
消费资讯
@所有人 很多惊喜等你!杭州西湖西溪景区国庆长假乐游攻略请查收
 
2021-09-27 15:30:00   杭州网

@所有人 很多惊喜等你!杭州西湖西溪景区国庆长假乐游攻略请查收_杭州网

9月27日,“西湖·西溪在我心中—湖光锦绣·文明亚运”西湖西溪景区全员文明素质提升风采展示活动暨第三季度新闻通气会在飞来峰景区灵鹫神行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通过丰富多彩的展示方式,贴心文明的管理手段,创意新奇的亮相,西湖西溪景区以一个崭新的面貌,为大家带来了诸多惊喜。

节渐近,味更浓。西湖西溪景区将进入“国庆长假模式”,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文明旅游再升级

共创文明亚运

“诚心送福,福满福堤绿堤;真心献爱,爱在白堤苏堤。让文明之光,照亮西湖西溪……”这是西湖西溪景区文明旅游代言人安峰发出的倡议。

现场活动中,5家文明素质提升结对单位依次签下了《助力西湖西溪,共创文明亚运》的签约书,他们有一直默默帮助景区维持卫生环境的竹书鸿志愿服务团队;有协同交流、合作紧密的浙江长龙航空;还有提供文明素质培训的浙江工业大学国际学院、浙江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

此次活动还展示了西湖西溪景区的一线工作者们的精神风貌。

在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和国庆长假来临之际,13支保安员队伍78名选手共同参加2021年西湖西溪景区保安技能提升“比学赶超”大比武活动,在队列展示、交通指挥手势、消防实操、现场救护、反恐防暴、实用英语口语等项目上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技能,以贴心服务、满腔热情守护西湖西溪,用良好的面貌、崭新的姿态迎接国庆长假,让“西湖西溪微笑”深一度。

西湖西溪景区国庆嗨不停

请收下这份“乐”游攻略

才送走了嫦娥仙女,又迎来了祖国华诞。国庆七天长假,你想好怎么过节了吗?景区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呢?

在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火柿节的万斤柿子大放送、“天降喜柿”宋韵互动快闪、“迎亚运•全民赛柿”国风游园会、“水月奇缘”西溪中秋水上夜宴、“快乐柿民”采摘体验、陈小甫泰顺石雕精品展……超多惊喜等你来。

在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也有一系列异彩纷呈的展览等着大家!西湖博物馆有新展“丝路遗珍——古代丝绸之路上的货币”展,还有“让文物活起来”——第十一届“童画杭州名人”优秀作品展” 和“南宋临安城的故事系列展览之临安城中行”展;中国茶叶博物馆有《绿色黄金——17-19世纪中国和欧洲的海上茶叶贸易》;岳庙里可以看到“自古英雄出少年”任率英绘工笔重彩岳飞、岳云精品展;连横纪念馆里展出“童眼看两湖 同心祈和平”杭州—南投青少年《新时代富春山居图》主题书画展;钱王祠内的“钱学森与中国航天展主题展览”仍在展出中;灵隐景区也推出第二届“飞来寻踪”等等。

看完展览,10月1日到5日,黄龙洞还有精彩演出等着大家,韩美林艺术馆十一期间可以体验连连有鱼”刺绣杯垫和“玩转亚洲圈”亚运人文体验……

西湖西溪景区等你打卡“花花世界” 

国庆将至,西湖西溪景区内的花卉美景,陆续登场。各公园管理处对重点区块、沿边道路和公园景点进行了花卉布置,营造一派繁花似锦,姹紫嫣红的景观效果。

本次迎国庆西湖西溪景区花坛花境布置主题绿化景点68处,使用花卉10余万盆,新优特植物50余种,各花卉布置景点富有层次,色彩搭配鲜艳。

重点区域繁花相缀,包括灵隐飞来峰景区、吴山景区、西溪湿地等10余处重点区域,以及苏堤口、玉古路、虎跑路、湖滨街等重点道路区域更是网红打卡点。

今年的“花花世界”相较去年,植物景观更为丰富,植物材料都以新优特植物为主,如澳洲朱蕉、仙洞龟背竹、品种秋海棠、兰香草、土丁桂、品种月季等新优特植物百余种。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潇雨 通讯员 斯金叶    编辑:陈俊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More>>  
·入职体检代检乱象:只要交钱,体检报告健...
·“网购嘉年华”展现湾区经济活力
·“0利息0首付”的“美容贷”是如何诱惑...
·嵊州从小吃到正餐 一定让你吃得流连忘返...
·《浙江省电子商务条例》 明年3月1日起...
·存在多项严重缺陷 厦门建财医药有限公司...
·浙江绍兴开展节前零售药店专项检查
·福建规范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行为 维护网络...
·净化“美丽”市场 浙江安吉14家美容院...
·口头约定与书面合同不一致怎么办?以书面...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西湖风景名胜区食品药品...
·天台山推出诗路文化体验之旅 礼佛问道旅...
·又一家培育钻石企业上市 纯度净度更高价...
·杭州“餐二代”越来越凶猛 叶马老板的女...
·“它经济”如何行稳致远
·近三亿块电动自行车电池在我们身边 如何...
·餐饮行业隐性消费调查:啥也没点已消费几...
·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带火北京文旅及民宿业...
·预计“十一”国内出游人次达6.5亿
·懒人快手菜:要方便更要安全
·8月我国新能源车产销量首超30万辆
·二手车消费活跃 今年前7个月交易近千万...
·小众高端品牌加速进入中国,Laura ...
·重庆:全力守住特殊食品安全防线
·北京昌平专项检查特殊食品
·你点我检 走近群众
·车辆刚保养完就熄火拉缸 到底谁之过
·外卖包装收费“吃相”别太难看
·寻找浙江最好吃的7座小城
·双循环重点在内循环 内循环重点在促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