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资讯
消费资讯
三伏天高温来袭 散热背夹成手机“续命”神器
 
2021-07-16 08:34:40   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手机温度过高锁定了,等下再拍照吧”“这把输了没办法,是手机太烫卡机了!”……持续性充电、不间断拍摄、长时间打游戏让“烫到死机”成为了不少人手机的夏日常态,不少网友感慨:“原来发出高温预警的不仅是天气,还有你的手机。”

但最近,一款款“散热背夹”的出现解决了不少人的烦恼,一位名为“小桃”的网友表示:“快乐水是我的夏日‘续命’神器,散热背夹就是手机‘续命’神器!”

一款散热器月销上万笔

只为夏日手机防“中暑”

前段时间还在为手机过烫而发愁的万女士,最近也在朋友圈晒出了这款手机降温神器。“我根本离不开手机,夏天玩手机总是发烫得厉害,真的急需给它降降温!”

记者在淘宝上搜索了万女士推荐的这款神器,发现有不少店铺都在售卖,根据性能的不同,价格从38元-570元不等。在标注着天猫手机散热器销售第一的“果果帮旗舰店”内,记者看到了万女士晒出的同款散热背夹,售价为68元。记者了解到,散热器分为背夹款和磁吸款,插电后放置在手机后背即可降温。客服告诉记者:“这款散热器是店内新品,采用半导体制冷与风扇散热结合,相对于传统的风扇而言散热速度更快、效果更好。骑士银和深锖色是店内销量最好的两款。”记者在产品页面看到,尽管这款散热器是刚上新的产品,但销量已经是店内热销第二名,月销量达到了1.4万笔。

在另一家销量较高的“benks数码旗舰店”内,一款被称作“-3℃冰磁王”的散热器成为了店内手机散热器热销第一名,标价为268元。客服告诉记者:“之所以价格较高,是因为在散热的同时还能进行无线充电,解决了玩游戏时手机发热又耗电的问题。”

降温产品推陈出新

消费者评价褒贬不一

记者在搜索手机降温产品时,还看到了散热手机壳、冰袋降温、冰垫底座、水冷降温等不同的手机降温神器。在“方龙数码专营店”内,一款标价为87.8元的苹果12散热手机壳是店内手机保护套热销第一名。据店家所发布的手机壳使用对比图显示,使用一段时间的裸机核心温度达到44.7℃,戴上超导散热壳后,相同位置的温度在26.7℃。而在另一家“常作客数码专营店”内,一款号称“为游戏而生”的新品水冷散热器的月销量也达到了800多单,据客服透露:“最近由于气温高,来询问购买的人明显比以往增多。”

此外,其他店铺所推出的“半导体制冷冰垫底座”“手机冰袋”也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在“乐淘里数码专营店”“摩高数码旗舰店”等店铺内,冰垫底座的月销量都在900单以上,不同店家均表示:“手机降温的幅度大小无法确定,但是效果一定是明显的。”

通过几家店铺内消费者的评论可以看到,大家对手机降温产品的评价褒贬不一,一部分人认为这是让手机不再“发热”的神器,也有一小部分人认为购买需谨慎,切勿白交一笔智商税。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张宇帆    编辑:陈俊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More>>  
·杭州有500多家剧本杀门店,玩家多是年...
·民谣音乐、脱口秀、近景魔术……“玩啤潮...
·杭州人暑假最爱的三亚 今年被海口反超 ...
·干了四个月 成交量还是个位数 二手新能...
·“他医美”炙手可热 医美类APP男性用...
·接连出现卫生问题 明星做餐饮不能只捞金...
·保健机构给老人手机下载APP诱导购物
·卸下“食品级”化妆品的“浓妆”
·“炒鞋”之后“炒鞋盒”,疯狂炒卖何时休...
·新车交易市场占有率达2%,来自梦想小镇...
·新政解决行业痛点 长租公寓市场热度回升...
·“杭韵遗珠”非遗微课堂系列短视频今天上...
·全球新能源车销量增速迅猛 动力电池供不...
·同一商品均价差4倍 电商搜索个性化推荐...
·报废汽车“论斤卖”,新规划能否解其难?...
·高价“网红”雪糕还能“红”多久
·滴滴下架后新一轮网约车市场抢客潮起
·六个“茶友”就有一个90后!即饮茶掀起...
·新Switch配置遭疯狂吐槽 “真”S...
·虚假照片 低价忽悠 线上租房平台成中介...
·弹窗广告再不能想弹就弹了
·保护环球主题公园知识产权 北京通州区市...
·补齐服务短板 让二手车消费更放心
·汽车维修成本为何居高不下
·买头盔这点是关键!电动自行车头盔比较试...
·小龙虾外卖分量“打闷包”套路深 上海消...
·​杭州的白菜零食店名单,拿来吧你!
·这届年轻人,在临期食品货架上实现“财务...
·发布虚假广告 虚构培训效果 杭州一教育...
·全国月饼销售额规模超200亿元 网红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