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资讯
消费资讯
达达集团:海博系统合作超120个大中型零售商 百强超市签约45家
 
2021-08-26 16:26:11   杭州网

达达集团研发的数字化中台SaaS达达海博系统,近期密集签约天虹、首航、大张、惠友等多家超市百强。截至今年8月,达达海博系统已与超过120个大中型连锁零售商达成合作,部署应用门店数突破4300家。

根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最新发布的2020年中国超市百强榜单,已有45家百强超市签约使用海博系统。基于开放、中立、部署灵活、功能稳定、持续迭代的系统特性,以及助力实体零售降本增效、最大化销售额的应用实效,海博系统获得应用商家广泛认可。达达集团也将以海博系统等为抓手,开放自身技术能力,赋能实体零售数字化转型,持续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达达海博系统是达达集团自研的数字化中台SaaS系统,为连锁零售商提供一体化的全渠道数字化解决方案。全渠道零售风口到来之际,线上线下一体化、到家到店全渠道成为门店标配。但在实际数字化转型和多渠道日常运营过程中,许多零售商都面临共同痛点,比如履约困难、运营低效、账算不清,以及来自社区团购等新业态的正面冲击等。

海博系统下设履约优化、商品管理、会员运营、营销活动和数字看板五大能力模块,能够针对性解决连锁零售商全渠道运营和履约痛点,助力商家提升线上全渠道经营效率、降低成本、最大化销售额,构建差异化竞争力。

海博系统可一套系统一次对接,帮助商家低门槛、稳定、高效经营线上全渠道业务。可以整体、也可以分模块进行研发输出,并能根据商家业务发展现状,满足商家个性化需求。其系统稳定性达到99.99%,数据一致率99.99%,对账一致率高达99.999%。

基于助力实体零售降本增效、最大化销售额的应用实效,海博系统先后获得CCFA颁发的2020年度中国零售数字化最佳实践案例和2021年度零售数字化转型及技术应用最佳实践案例。

海博系统设有专业团队保障完善高效的项目实施服务体系,7*24小时提供售后和技术支持,确保项目快速落地和迭代。以新合作的首航超市为例,6月中下旬双方达成合作,8月线上门店100%部署应用,商品管理、履约优化、营销活动、对账及数字看板等功能模块均已投入使用。

 
来源:杭州网    作者:赖正河    编辑:陈俊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More>>  
·糖果“降糖”、打针“瘦脸”、“古禅茶”...
·北京环球影城内测票被炒至5000元“天...
·天然气价格快速上涨 将给生产生活带来什...
·“三孩”生育放开 将为各行各业带来哪些...
·洗鞋机标准呼之欲出
·以“标准”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太阳镜到底该怎么选?最新抽查结果告诉你...
·福建厦门通报3起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
·网红品牌屡遭曝光,食品问题几时休?
·“双标”的洋品牌,谁给的底气?
·为个性买单!写真市场释放巨大新消费
·余杭开展放心消费示范商圈创建工作
·“线上”和“线下”一起抓 萧山开展药品...
·肉类交易可溯源 消费更透明
·报名游泳课等到暑假结束都迟迟未开
·黄酒消费年轻化 乱标年份让人愁
·杭州人相中一辆南京的二手车 最快2小时...
·个人信息保护法时代来了!最近打开手机银...
·杭州85后车主14个月成功邀请439人...
·9月1日起,218座城市加入“二手车异...
·网上全款买猫却始终未收到猫 钱能追回吗...
·超大城市商圈发展怎么样?如何进一步提升...
·零售企业纷纷进军、扩张 仓储式会员超市...
·关闭按钮隐蔽、诱导用户点击,广告弹窗怎...
·烧烤类外卖按串收打包费 打包费已成一些...
·整治长租公寓乱象须将规矩挺在前头
·浙江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半年报”:总...
·湖北:上半年食品安全抽检合格率达98....
·药害致315亩槟榔芋绝收 消委会为消费...
·福建福州推进“消费教育示范基地”认定工...